那天跑去家附近的寶雅想買資生堂的"嘉美豔容露"
買好正在閒晃
被一個穿套裝+濃妝的小姐抓住
她請我做問卷.我本來不想鳥她
根據以往的經驗~這種的一旦理她一定沒完沒了
不過她說不用留資料~只要勾幾個選項就好~說她等我勾完就可以下班了
因為我個人超討厭加班~所以就幫她勾了

勾完後她說可以送我試用品~然後就帶我到她們櫃去拿
拿了以後說她們有活動~只要信用卡卡號跟她們的號碼有對到可免費當場試用
我拿一張卡出來~根本都不一樣就看她就說這個也中那個也中~等我拿出另一張白金卡~就這個中那個中通通中了
然後她就開始用一瓶怪怪的東西往我臉上塗
塗了以後說什麼我臉上的毒素都代謝掉了~看這一顆綠綠的都是代謝
(其實看起來就像一般洗臉或去角質後的屑屑)

然後她看我好像有點心動
就拉我到旁邊的床躺下來開始幫我做臉(非常簡陋.一個幫我做臉另一個拿計算機在我旁邊邊按邊推銷)
一邊做一邊說~妹妹你好漂亮喔~眼睛好大~八拉八拉哇拉拉
你對你皮膚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我說毛孔大粉刺多
她說如果讓你這輩子有機會一次讓它治好~你願意嗎?
我說願意啊~她就說她們有療程~一套10萬(我看別人都嘛1~3萬~為什麼我是10萬?是白金卡的效力嗎?)
就是要你買一整套產品~然後去他們的沙龍做~做到產品用完(後來我出去~看她說的地方也沒招牌)
我說10萬太貴了~她說不然我看你皮膚很好~就針對你皮膚的問題做重點療程~只要7萬!
我說太貴~然後問她一堆問題~如我做到一半皮膚變好怎麼辦?退錢嗎?(不能退) 換別人來做?(也不行) 那我做一次付一次錢?(也不行)
她說不然你覺得還是太貴嗎?不然我看你的皮膚問題也不大~就買他們的產品回家自己做就好了~就ABCDE~只要3.5萬!
我說那有沒有試用~至少讓我試用一下~好用的話我一定會來買~我對我皮膚很在意~如果真的有效~3.5萬OK!
她說她們不能試用~而且只用一點點是不會有效果的!不然如果你覺得還是擔心~就帶ABC~只要15000~我說那至少讓我回去查一下網路上有沒有人推薦你們吧!
她說你不相信我們站在你面前活生生的人~居然相信冰冷的網路?(廢話你在推銷要抽成當然會說你們東西好~而且你說你們都有用~但粉那麼厚也不知道皮膚到底好不好?)
她說不然買AB就好!只要8000~就洗臉+毛孔XX(忘記了)我還是很堅持回去查一下知識! 因為我知道她們絕對不會告訴我裡面有什麼成份!
她說不然買A洗臉就好~現在買A還送小A~我們早就賣完剛去找出來給你的~最後一瓶~
我說我回去查一下~如果好用~我一定會再回來
她們看沒得賺~最後也不跟我說話了~連再見都沒有
我的試用品也沒給我= =

最重要的是~我做完臉30分鐘都過去了~當初拉我進去的那位小姐還是沒下班

***

回家查了知識+別人的blog
有沒有效不知道~但是對他推銷手法垢病的倒不少
想要退錢的更多(因為真的很貴.因為我賣過保養品知道她們抽得很多~但這是其次~如果真的有效又不傷皮膚我是會買的)

所以在此奉勸大家~對這種強力推銷手法真的不要鬼迷心竅刷下去
第一 連有沒有效都不知道就買了是嫌錢多?
第二 來路不明,用了不知道會怎樣
就算她說只有今天便宜也不要貪便宜刷下去~
因為隔一個禮拜去她只要忘記你的臉還是一樣便宜.而一旦刷下去就會驚醒: 好幾萬哪裡便宜了??!!

邦德蕾斯就是因為之前艾膚特的名字用到臭掉才換名的
也難怪我說要回家查網路
每位小姐的臉都綠了~我要走也不招呼我了~八成知道回去一查是絕對不會再來的
這家在全省部份寶雅/美華泰等同類型賣場有設櫃~千萬不要心動刷下去囉~不管是買什麼~先查查風評比較保險

***

回家我跟老公說我剛幫你省了10萬!
他説每次有房子他都忍著沒買~他已經幫我省了好幾千萬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7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