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每次來六福村都假日
人多到每樣設施都是排1小時起~即使是很普通的項目
更不用說野生動物園了~六福村都過了30週年慶.我們還沒去過orz

所以這次趁老公用加班換來一天補休.星期五請假跑去
六福村玩!
但前一天(9/30)台北的雨~跟倒得一樣! 加上貪喝茶.害我整晚幾乎沒睡....
幸好~10/1一早~台北天氣超好~
新竹~天氣也超好!



耶~六福村!
沒有人的六福村!!!!
六福村各項設施詳細介紹: http://www.leofoo.com.tw/village/wannaplay.html



一進去剛好魔術噴泉再15分鐘開始
如果是之前假日來~別說15分鐘~每一分鐘都很珍貴~要趕著排隊!



詹大眼之前問我們要這麼多台相機做啥嗎?你看你看看!是為了拍相機中的相機啦!哇哈哈~

我的F200...最近F300開賣了~本想說明年考慮買~但後來想想...我最需要的其實還是防水相機呀!台灣太常下雨了!



雖然看起來沒人~但我們進去後發現有很多國中生~應該是校外教學
這是阿拉伯皇宮



我們是9:00從松山機場搭台聯出發~到六福村約11:00.早餐沒吃午餐也沒吃~直接先到野生動物園
看完動物後~因為真的太餓~直接就在阿拉伯皇宮吃午餐了

他有牛肉麵/咖哩雞肉麵套餐 NT195
因為老公不想吃牛肉麵~所以我們點了咖哩雞肉麵套餐及卡布薩雞排佐香料時蔬套餐 NT300

南瓜濃湯~完全不加一滴水



前菜 起士餃



其實就是土司夾起士後去炸



卡布薩雞排佐香料時蔬
份量好多呀@@
讓我想到2年前去日本環球影城花了快800台幣吃飯還是餓得要命...



還有沙拉跟甜點就不貼圖了
我點的咖哩雞肉麵套餐附的豆乾




咖哩雞肉麵
味道還不錯~不過其實我每次點麵/飯~都是只吃主菜~麵/飯吃2.3口就不吃了
所以............幾乎都是老公吃的= =  那等一下怎麼玩啊@@



阿拉伯皇宮是佔地面積最小的~
像這個風火輪★★★★就直接擺在餐廳旁
所以我們吃飯時.人家配的是音樂~我們配的是尖叫聲...



玩了第一項: 魔宮救美 刺激度★
就是車會振動搭配大螢幕救公主的劇情.....現在3D很發達~建議六福村螢幕不換3D至少也換清晰一點的

第2項: 大海嘯 刺激度★★★  如圖~就是繞圈轉~然後座位也會翻轉
因為很多國中生~在旁邊看了之後~老公說OK~可以玩!
終於玩了個比較刺激一點的~



老油井 ★★★★ 
這個因為老公不想玩~我也不喜歡會繞到整個翻過去的~就沒玩了
其實就是類似海盜船~但海盜船不會翻...而且它今天維修Orz



西部瘋狂列車 ★★★
速度沒有很快也不高.以雲霄飛車來看~月眉.劍湖山.九族的雲霄飛車 都好玩得多
玩這個的時候~排隊排了至少20分鐘
服務人員看我們一付就是刻意請假來玩的~還跟我們說: 你們一定想說怎麼這麼多人吧!等國中生走了人就會少很多了!
老公說: 我其實是國三生耶...嗚嗚嗚 
一_一



之後去看了位於鳥飛飛劇場的飛行部落 我覺得很讚耶!但是可能大家來都是玩設施的~比較少看秀~因為要爭取時間....再講一次~平日來玩真是太讚了呀~~~
看完飛行部落後接著玩旁邊的古墓謎城★  跟魔宮救美一樣都是坐會振動的車+看劇情
只是這邊超偏僻超難找!而且劇情也不怎麼樣.旁邊有個爸爸問小女孩覺得怎樣~她回答: 好無聊喔~比3D電影還爛 XDDD

我有懼高症.不敢玩的大怒神 ★★★★★
但其實不到幾秒就下來了~為了拍這張我們等好久!



然後我就去玩笑傲飛膺了XD ★★★★★
我真的有懼高症啦...哈哈......在高處太久的我不行XD

平日來真的好讚~六福村等於開給你玩的!幾乎所有的都不用等~直接開始!
笑傲飛膺有等...因為本來只有我一個人~他在湊人數XD

旁邊有好幾個男生...(其實是男人~國中生已經都離開了) 說我不要!我不敢玩!
看我這副樣子...幸好我已經結婚了~我真的做不來小鳥依人~玩不來"我好害怕保護我"那招XD



笑傲飛膺如果敢玩真的很好玩!
速度超快!而且很高!



另一邊還會旋轉!然後就在空中停止~再快速滑下來!
如果不是趕著玩其他的~我真想多玩幾次!
(其實因為睡眠不足~本想放棄怕爆血管XD)



完全沒有人的火山歷險啦!!! ★★★★
這假日來排一小時來算快的!





為了拍這張我們也拍了好幾張失敗
不管坐哪裡都是全身濕~記得有次芃玉說她不要濕所以坐最後面~結果她最濕! XD
所以誰會最濕真的是看機率啦~

我們本來想玩的! 但這邊東西是不會幫你保管也不讓人暫放
也沒有置物櫃! 雨衣還不是賣拋棄式的~是一件100元的!我們就不玩了!
會全濕.!東西一定要全部帶上去!不賣10元雨衣至少給個置物櫃吧!



最後無聊跑去玩蘇丹王大冒險★★
至少比古墓謎城跟魔宮救美好一點點...因為他不是在原地...

然後去玩了急流泛舟★★★~我來六福村這麼多次還沒玩過!



水好髒XD
有落差的地方還不賴~水濺進來會濕~最後老公褲子都濕的~我因為只坐椅子前10~15公分所以沒濕到




以上星的等級是假設笑傲飛鷹是5顆★★★★★  其他對我來說的刺激度
1顆★其實就是沒有星...但因為不好看還是給一顆★

最後實在不知還要玩什麼了~六福村內所有的小攤都收起來了~服務人員跟遊客都超少
本想再去拍猴子~但總覺得都沒人好恐怖~比笑傲飛膺還恐怖(其實我很膽小...真的...) 想想還是去拿行李等車了

在等車時~看到平日16:30會出來跟大家拍照的哈比哈妮
真的是辛苦了~因為穿那個很熱!



這張照片超好笑的!老公不喜歡拍照~我又貪看電視就變這樣XD



因為我們之前拍婚紗時是某大師掌鏡
拍照時他一直說沒FU沒FU!
老公買了單眼後也沒事就說沒FU沒FU  XD
其實照相就是這樣~拍幾百張總有幾張不錯的吧

這是小白(pentax K-X)第一次出動~拍得還不錯吧!真的比數位相機漂亮多了!
這台單眼敗得好!老公準你不需要繼續吃泡麵XD







六福村 真的超好玩的!因為之前每個都是大排長龍~所以都排最刺激的~這次因為時間充裕~玩了很多之前沒有玩過的~更有趣!
下次要請假去哪玩好呢?XDD

去程是到松山機場搭台聯客運~車很多車程約1個多小時~

但從六福村到新竹去很麻煩..

方法1:搭新竹客運到龍潭,一人103員約一個半小時到達,轉搭新竹客運六福村線一人27元所以一人共需126元約兩小時含龍潭等車時間。
方法2:搭新竹客運到中壢一人107元,轉搭新竹客運六福村線一人54元,共需161元,一樣需約花上兩個小時。 
方法3:搭火車到中壢轉搭新竹客運到六福村一人也需一百多元,時間至少一個半小時。
方法4:搭新竹客運到關西一人71元,然後轉搭小黃一車300元,所以一人多少錢要看你的人數,時間約一小時十五分到達六福村。
方法5:這是最快的方法 從新竹直接搭小黃去六福村,價格會依人數而定,若是四至五人一個人約150元,若是人數少可以叫司機找人共乘,時間約30分鐘到達。 
以上來自yahoo知識

我們是搭新竹客運到中壢.再搭火車到新竹~客運花1個多小時~火車也差不多1小時
而且星期五搭車的人很多~超累的!
下次可以試搭台聯到龍潭.再改搭亞聯客運到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7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