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可能因為去過太多國家以及這次行程蠻多天都是shopping沒什麼好寫.加上風景覺得只是普普而已 (目前我覺得最美的還是紐西蘭)

當然最重要就是這次老公並沒有跟我一起去.自由行可能還是不適合我吧.我還是喜歡旅行社安排很多風景.加上吃住都弄好好.只要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行程
導致這次回國完全提不起勁來寫遊記

真要說起來.到西雅圖住宿的
阿瓜民宿.反而變成最值得推薦的
(阿瓜的網站超詳細!比旅遊書還有用!)

7/1 TPE->CANADA
7/2~7/3 維多利亞島
7/4~7/7 西雅圖
7/8 溫哥華
7/9~7/12 洛磯山脈
7/13 溫哥華
7/14~7/15 CANADA->TPE (2班共延誤5.5小時的班機...)

7/2晚上在維多利亞民宿的住宿.真的是我們的惡夢
雖然態度還不錯.但我們的付費接送.從布查花園回市中心.到帝后飯店接我們回民宿
我們到市中心時已經快12:00了.來接我們至少晚了30分鐘
在又冷又餓又累的情況下只想好好睡一覺
沒想到回民宿後要先等別人洗完澡 (這沒什麼意見.民宿本來就是這樣很正常.只是提一下我們當時的心境及狀況)
本來要給我們的房間 *不小心* 給別人了(所以少算我們10元= =)
官網上說有提供毛巾.給我們的是發黃發臭的.寢具說有洗滌並高溫消毒.老實說如果不是太累我根本不敢躺.浴室也超髒.....幸好只睡一晚.我也不想說是哪一家了.想知道再問我吧...

睡時約03:00.早上08:00我們就迫不及待逃了.除了太髒亂之外還有發現維多利亞島除了布查花園外沒什麼景點
於是我們改了維多利亞到西雅圖船班的時間.阿瓜也願意本來晚上9:00改成下午3:00來接我們
所以我們逃到西雅圖了

由於前一次民宿的經驗實在太可怕.對阿瓜民宿只想著不要太髒就好了.畢竟也是非常低廉的價格.前往的路上我們都是非常擔心的
沒想到會是這樣.....







乾淨!環境好!阿瓜跟咪咪姐超好相處
整個民宿打掃得一塵不染!比我家還乾淨.住起來比飯店還舒適安心!

所以去西雅圖....如果不去住阿瓜民宿你絕對會後悔!
一晚一人只要約台幣1000的超優惠價格!
房間比飯店還乾淨! 浴室廁所比你家裡還整潔!
阿瓜跟咪咪姐比你朋友更健談!不去住真的太可惜了~~

客廳+廚房



客廳.還可以看台灣新聞
沙發好舒服~沒房間叫我睡這也可以





餐廳



沒有油煙的乾淨廚房



太空針可以不去.outlet可以不逛!但阿瓜民宿你不能不去住!
房間經常都是滿的!有緣or祖上有保佑才能訂到!
看我blog就知道~我不說謊也不會把爛的講成好的
阿瓜民宿絕對是大推啦~

我們住的房間.舒適乾淨採光好



超乾淨的浴室
前一天維多利亞澡隨便洗~到這慢慢洗~真是享受 (但是水費很貴請節約用水!)



咪咪姐美味營養的早餐



公車到市區其實非常方便!
民宿提供超貼心的搭公車資訊~自助旅行不用怕



如果早一點知道有阿瓜民宿!大學畢業我就到美國唸碩士了呀~~~> <
(但那時候阿瓜還沒有開民宿)



快訂房去吧!

阿瓜民宿 
http://tw.myblog.yahoo.com/greenwood38/article?mid=514&prev=858&l=f&fid=22
greenwood38@yahoo.com
Subject
"西雅圖民宿"

阿瓜跟咪咪姐從美國空運來台的Gourmet Lollypops (See's candies)
我眼淚快掉下來了~運費大概比糖果還貴吧!
這棒棒糖真的超好吃!聖誕節要到了~也該寄給禮盒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7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