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假日跟老公除了依舊到處吃吃喝喝外.偶爾也會找些景點走路運動.不過看我們的體重.....應該是沒什麼成效XD

今天3:00出門開始下大雨.原本預計去淡水又折返.結果雨又稍歇.心一橫還是搭捷運去了! (晚上8:00回家雨又停了.我這雨神真的不是當假的= =)
在淡大校園局周邊逛時看到這家: 大吉祥香豆腐 (大吉祥香豆富) 排隊的人超多.裡面用餐的人是整間店全滿!!! 而這時不過是5:00左右的時間!

等外帶都至少有5人...
真的太威了馬上進去!



看這一排整齊的SOP製成



而這3大鍋煮得香噴噴.看起來就超入味的臭豆腐看得我熱血沸騰



店內全滿而且翻桌率超高!就算打廣告也沒這麼好的效果!想必一定好吃的啦!!



價目表
大致上就是辣/不辣.除鴨血湯NT30外.NT60均含鴨血/臭豆腐/貢丸/金針菇/辣菜/蔥.可加東北麵/冬粉/米苔目.而要加的料可依個人喜好告知要換或是不要加 (如: 鴨血換臭豆腐)
加湯加麵不加價!!!!! 但現在物價上漲麵只能加一次



還有免費飲料可以取用



我點的是紅燒香豆腐
這麼大一碗只要NT60!!!!! 裡面至少4.5塊臭豆腐/鴨血及2~3顆小貢丸.還有1/4碗的金針菇/辣菜
就算不好吃.這樣的份量也讓CP值破表啦!

更何況.................這湯頭.這超入味臭豆腐............超好吃的啦!!!!!!
湯真的非常濃醇.超好喝!湯頭真的是我吃過這麼多家臭豆腐數一數二的棒!更不用說這樣的份量......整個躍居我心中第一名了啦!

上次去中壢新明夜市等一個多小時的簡師傅麻辣臭豆腐也不錯 -> http://www.wretch.cc/blog/jill77088/16416572
湯頭都是非常濃郁的.但價格一樣.大吉祥份量是3倍啊!!! 



老公點的是小辣的東北麵.臭豆腐的份量就少了點.只有2塊
小辣的湯不會非常辣.和紅燒湯頭一樣順口.但稍微帶點微微的辣....總之.不管什麼東西.湯頭好真的很重要啊!!! 湯頭好什麼都好吃了!



麵還蠻Q的.但我覺得這麼棒的湯頭應該點會吸收湯汁的冬粉.味道一定超棒的!!! 我口水流下來啦 > <



超入味超好吃的香(?)豆腐剖面
看那空隙吸附了湯汁.一咬下去湯噴出來.吃著又香又嫩的臭豆腐.身為台灣人真的太幸福了啊~~~外國人可不敢吃這味呢XD



話說回來.這家可是淡大的名店之一! 身為淡大人的老公卻不知道.他心裡應該只有辣妹吧XDD

大吉祥香豆腐
02-26210719
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2巷3弄28號

下次來淡水除了去老街/八里/漁人碼頭外又多一個新選擇!這家沒來吃看看真的會後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7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