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家附近很多媒體報導過的店家.但我們吃來吃去都吃那幾間店XD
這家建弘雞肉飯經過很多次卻沒吃過.那天看人蠻多進去吃.回家要寫食記才發現蠻有名的耶!
非凡大探索有報導過: http://ustvshopdetail.blogspot.tw/2011/07/blog-post_5452.html

這是鴨肉便當NT90 我覺得頗貴
就是鴨肉+半顆魯蛋+酸菜+筍絲+豆芽菜.飯倒是很大一碗.鴨油不吝嗇得給很多.整碗飯都很香很有味道.好吃.但就是不健康囉...



位於小巷內的建弘雞肉飯



菜單.價位我覺得稍微偏高



牆上是媒體報導



這碗魯肉便當是送錯的.不過隔天老公有買來吃
肉燥非常多.整碗是油亮油亮.不過我是比較不喜歡吃這麼油的魯肉飯

魯肉飯NT35 魯肉便當NT60
差別在於蛋.筍絲.酸菜.及魯肉便當飯是大碗的



因為我坐的地方剛好遮住光源.今天拍的照片都很失敗XD



魯肉飯的魯肉是用比較肥的.但肉汁很多.整碗吃起來真的很好吃.但是有罪惡感...(會月巴)



回到當天在店內吃的鴨肉便當
鴨肉只有便當沒有鴨肉飯 NT90



肉很嫩.都沒有骨頭很好吃.皮很Q卻不會油.但份量不多就是了



附上沾醬.因為我不吃白飯.通常我都會淋這個到飯裡.不過因為建弘的飯.肉汁或鴨油相當多.整碗每粒飯粒都裹滿肉汁味道很夠.所以這個醬最後只拿來沾鴨肉



我點的雞肉便當NT65   雞肉飯是NT40
菜一樣是那三樣: 筍絲.酸菜.半顆蛋



筍絲很嫩很順口.鴨油拌飯再拌酸菜真的很爽口好吃.一瞬間我就整碗吃光了!!!!! 我很少吃飯的耶!



雞肉味道很夠又很香.可惜無論是雞肉飯或雞肉便當我都覺得偏貴



青菜湯NT35.青菜超多.看到別桌的燙青菜NT40.份量是一般店的3/2.來這吃青菜倒是挺划算的



不想吃太多.想打發一餐又不想吃到難吃的東西.建弘雞肉飯是不錯的選擇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23巷4弄4號
(02)2762-7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7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