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橘色

一直都知道這家高檔的涮涮鍋.去之前一定要準備不少$$
但很想吃日本北海道甜玉米跟吃完火鍋後煮的粥
於是這天腰痛到腰都直不起來還是坐計程車去了(痛到上不了摩托車T__T)

對了!訂位時可指定要一館或二館.因為聽說沒指定有可能到了一館請你走到二館唷
聽說一館服務比較好.所以我訂位時有指定一館(一館已經很糟了.那二館的服務?!!!)

橘色內部裝潢如它官網或其他網友拍的一樣.相當高雅
每間都是包廂式的.但相隔是半透明的紙狀物.所以還是看得到臉及聽得到聲音~因此不適合帶小3前往 (笑)
其實吃過蠻多高價的西式餐點.橘色價位我覺得還好.但畢竟是火鍋.吃起來還是虛了點.因為西式的話至少會有麵包.前菜.湯品.飲料...等.會吃得比較飽

這是我們點的頂極牛小排 NT980.看這色澤及油花分佈.真的跟一般吃到飽火鍋店相差甚遠!
不過我吃起來是覺得差不多........(那我幹嘛來吃呢?)



桌面.訂二人的位置給四人的大位.害我跟老公離好遠XD
飲料我們帶去喝的.不知道有沒有禁帶外食.服務生沒說.不過幸好有帶.因為橘色只有提供熱茶 (會一直幫你加)



醬料部份我跟老公都覺得很虛
橘色的湯頭是偏清淡的.所以食物煮出來都是原味
醬料一個是偏甜的芝麻醬.比較適合沾麵吃.沾青菜或肉都好奇怪.但除非加點.不然是沒有附麵食的喔!
另一醬料是相當清淡的蔥花蒜泥蘿蔔泥日式醬料.由於服務生沒介紹.是我自己悟出來的...



幸好服務生有偷聽到我們說醬好空虛.給了我們一大堆蔥!
於是之後所有食材的吃法都是包一坨蔥花蒜泥蘿蔔泥日式醬料



湯頭是非常清.非常淡的淺黃色湯頭
這張看起來很橘.那是鍋子 - 銅鍋的顏色
橘色的鍋用得好.銅鍋受熱均勻.很快食物就熟了~



菜單
我一直覺得這橘色很像橘毛...
也不能怪我跟老公之前把火"鍋"世家看成火"絕"世家啊!!!! 設計就是讓人看不懂才叫有設計~



點套餐會附前菜.有三個選擇: 和風蕃茄沙拉.和風生菜沙拉.和風蘆筍豆腐沙拉
我跟老公說: 聽說
和風蕃茄沙拉味道比較普通.所以我們點了和風生菜沙拉.和風蘆筍豆腐沙拉
嗯? 怎麼是我在講? 那服務生在幹嘛呢? (在門外等著點餐)



接下來是價位部份.橘色官網都沒有也價位.大概怕會直接嚇跑客人吧? XD
我們點了頂級牛小排套餐及澳洲小羊排套餐

仔細一看這圖.............它連醬料都放進去一起拍了呀XDDDD (看起來比較澎湃)

頂級牛小排套餐 NT980
頂級沙朗套餐 NT980

澳洲和牛套餐 NT1150
澳洲小羊排套餐 NT750
頂級豬肉套餐 NT820
特選梅花豬套餐 NT750
烏骨雞套餐 NT780
素食套餐 NT650



其實橘色比較有名是海鮮類.我超想吃青蟳的!但聽說它海鮮都是活的.青蟳是活活剖開送上來..........
想想即使再愛吃也還是不要造業好了....

活龍蝦套餐(附肉一份) NT3800
御海海鮮套餐 NT1350
和風青蟳套餐 NT1380



頂級和牛 NT3500
等我中大樂透喔~~~~



最可怕的時價系列XD



還有壽喜燒可選擇!不過好像很少人來橘色吃壽喜燒?



加點價格~其實我覺得以肉來說的話.套餐比較划算.這樣算起來菜盤只值NT130.140?




前菜:
和風生菜沙拉
.這個是網友說比較划算的.生菜份量不少.還有一條蟹棒跟半排玉米.....不過吃到玉米的時候我就覺得怪怪的了.....畢竟我也是去過日本北海道的啊....



和風蘆筍豆腐沙拉



豆腐很嫩.比較類似蛋豆腐.這個不錯吃



菜盤服務生會幫忙下鍋.下得很漂亮.但怎麼看就是虛.一次就可以下完了!
這可是2人份的量啊~~~~~~~




還有綠色的大陸妹沒下其他通通下鍋就這麼點兒..



空虛寂寞覺得冷啊...



然後因為看別人blog說~日本玉米是熟的很快就可以吃了
結果我撈起來在拍的時候~服務生說: 現在這個不是日本玉米要煮久一點........

!?!!!!!!!!!!!!!!
不是日本玉米?!! 我就是為了這個來的耶...
官網沒寫!訂位沒講!坐下去點餐時沒講!那單點4塊玉米NT400...現在菜盤附的不是日本玉米是不是要各退100元給我啊!!!! (單點日本玉米也不是日本的囉!)

所以又氣呼呼的把玉米丟回去煮啦!最近去吃的各位不要以為日本玉米吃起來是這樣!你吃到的是台灣一般玉米啊~~~~~(該不會沒被發現就沒講吧...)



澳洲小羊排 NT750



吃不出肉質差別的我們.差別是在醬料啊......唉



左-頂級牛小排  右-澳洲小羊排
肉很厚也有肉的原味.是還不錯吃啦....但我是來吃玉米的....
吃到約7.8成時.我們肉還在裡面煮.服務生居然此時進來撈鍋渣?!!!!!!!!!!! 我的肉都要過熟了啦!!!!!!



豆腐



很嫩且煮久不會散



最後要煮粥啦!
從坐下到吃完不到1hr.....
然後等這粥就等了10~15分鐘吧...



等等要加進鍋內的蛋汁.蔥.海苔
此圖左上有服務生撈出鍋內的殘渣.如果沒有趕快拿來吃.很快就會無聲無息的被收走囉~



配粥的蘿蔔乾.牛蒡.乾掉的醃小黃瓜
蘿蔔乾還不錯吃



乾掉的醃小黃瓜特寫



我本來還想說粥可以打包的....沒想到鍋物吃完也不過6.7分飽
然後粥還少到爆........一人大概分到3碗左右吧...


然後服務生煮完就閃人了.我們吃到一半突然有個女服務生進來說: 你們是要保溫嗎?應該不用吧?!然後就關掉火.....
ㄟㄟㄟㄟㄟ~粥又不是我們煮的! 而且誰知道你們煮這麼少很快就快吃完不用保溫喔~~~開關還是我們坐的另一邊ㄟ! (她進來時我們還有一半以上)
態度真是有夠差ㄟ! 講完就跟另一個男服務生在我們的門口! 對! 門口! 我看起來就是在討論等下趕快把我們收一收趕快翻桌啦!



吃完有點餓而且很生氣!



粥還可以啦~雖然都是海苔味沒什麼其他味道.畢竟我們沒點海鮮.而橘色的湯頭原本就比較清淡
突然很想吃源士林.....



飯後點心.有3個選擇: 布丁.杏仁豆腐.還有一個好像是黑木耳啥的(我剛好去廁所)



杏仁豆腐蠻特別的.吃起來很有嚼勁.比較像是杏仁板條...



飯後水果也是挺普通.喜歡吃完火鍋吃水果建議去吃天外天



最後加10%服務費是NT1903
來這裡點很貴的龍蝦.和牛.可能服務會比較好喔~
寫這篇的時候還有好多行字都有下底線改不掉~太生氣了懶得改啦~~~

橘色一館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35號B1
02-27761658
11:30~23:00

橘色二館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9之2號
02-27710181
18:00~02:00

arrow
arrow

    jill7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