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屯已歇業 不過蠻多店叫做大碗公

這家最近

大碗公-南投店

地址: 540南投縣南投市公園南街43號

營業時間: 11:00–22:00

電話號碼: 04 9222 8928

**************

2012/10

自從在草屯吃到大碗公之後.回台北吃冰的慾望就降低了.因為價格實在差太多啦! 
(不過還是跑去吃原永康街芒果冰新開的-Ice Monster.沒有食記.因為手機更新照片都沒啦! 那麼貴的冰近期之內應該不會再去吃囉! 品質是不錯.黑糖糖水調得非常順口.芒果有挑過都是沒有絲的.而且有冷氣吹.但就是貴囉!)

【南投縣】草屯大碗公剉冰/綿綿冰 便宜又好吃!超推!

【南投縣】草屯大碗公剉冰/綿綿冰 便宜又好吃!超推!

大碗公在草屯最大條路-中正路上
靠近最熱鬧的商圈

不過我們吃了數次.最近3次每次去好像老闆都不同人XD

【南投縣】草屯大碗公剉冰/綿綿冰 便宜又好吃!超推!

菜單
匆忙隨便拍的.看得不是很清楚.價格平均是50元左右.最貴的也不過才70元 (Ice Monster 芒果冰是NT180 芒果綿綿冰是NT200 每人還有低銷! 超貴!)

【南投縣】草屯大碗公剉冰/綿綿冰 便宜又好吃!超推!

大碗公冰店的招牌大碗 (最小沒拍到)

【南投縣】草屯大碗公剉冰/綿綿冰 便宜又好吃!超推!

我最喜歡大碗公不同口味的綿綿冰.有牛奶.抹茶.巧克力

【南投縣】草屯大碗公剉冰/綿綿冰 便宜又好吃!超推!

但是因為我超愛抹茶.除了一次吃過牛奶外.我每次都點抹茶紅豆綿綿冰
這次一樣是點抹茶紅豆.還在跟老公抱怨換老闆品質不同.因為上次可是滿滿的紅豆!
然後寫食記的時候發現菜單上我劃的是...彎豆綿綿冰!!!! 我是白癡XDDD

我的抹茶彎豆綿綿冰NT50
老公點的芒果冰 NT50 還附一球冰淇淋!

【南投縣】草屯大碗公剉冰/綿綿冰 便宜又好吃!超推!

超多芒果! 才NT50真的超便宜.台北光水果就賣很貴了! 芒果冰夜市都賣NT80起!

【南投縣】草屯大碗公剉冰/綿綿冰 便宜又好吃!超推!

抹茶綿綿冰一層一層得堆疊.綿密細軟的雪花冰層一入口就溶在口中.真的是解渴又解饞.抹茶綿綿冰糖沒有加很多.吃著就是純抹茶香.吃多也不膩.寫著寫著又要流口水溜~~

【南投縣】草屯大碗公剉冰/綿綿冰 便宜又好吃!超推!

點錯的彎豆...雖然不像紅豆的份量那麼多.但彎豆也是煮得鬆軟好吃
希望這禮拜颱風不要影響高鐵.我還要再去吃!!!

【南投縣】草屯大碗公剉冰/綿綿冰 便宜又好吃!超推!

10月回草屯再跑去補吃抹茶紅豆!
份量一樣超多

【南投縣】草屯大碗公剉冰/綿綿冰 便宜又好吃!超推!

紅豆份量給得不手軟~不會太膩又解渴~抹茶系列真的超好吃!!!

【南投縣】草屯大碗公剉冰/綿綿冰 便宜又好吃!超推!

大碗公剉冰草屯店
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802號
049-2381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7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