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baby有正常變大.醫生產檢也比較隨便XD
這次醫生一照超音波.說: 這次是趴睡.不過還是可以量身長.量完baby翻個身.正面看了我們一眼.3張照片就結束了

14週5天.8.6CM



雖然不知道一般健保給付的10次檢查.超音波是不是都這種的.不過我覺得如果都是這種黑白超音波.根本看不出baby身體構造有沒有問題!
建議一定要去做高層次超音波.這才能仔細看看baby的全身構造及內臟.像這種黑白的.只能看到baby的位置啊~~~
(3D跟4D據說是給爸媽看開心.看看baby的長相.這我就不會去做了.長相也沒辦法改了.希望像媽媽多一點XD)

**********

之前有一陣子超常看到網友推薦百歲醫生的書
懷孕前我就一直覺得懷孕後要買來看
不過最近也看到很多負評.難怪這本市面上很少看到了

我想這本書給我們最大的幫助是: baby不是家裡最大的.不要一哭就都順著他!
但是出生之後說不定惜命命.誰知道呢XD

另外關於百歲醫生極力推薦的趴睡.我想只會在白天大人也都看得到的時候才趴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7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