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去柯醫生那做羊膜穿刺.去做過的同事說都是2週當天收到簡訊.查了資料也蠻多網友不到2週就收到了
如果是2週的話.應該是12/5.也就是昨天要收到才是......

結果我因此擔心了一整天.整個晚上沒睡好...(其實從抽完羊水之後都是煎熬的等待啊...)
在收到羊水晶片的簡訊後.我就打過一次電話了.我只能說...柯醫師診所的護士還真的態度很不OK...
如果是柯醫師跩我可以理解啦!人家是權威.但柯醫師本人很親切.倒是接電話的護士或護理長態度都很差啊...

想想我抽羊水當天是傍晚.那再等一天吧....
12/6一早~忍不住又打了一次電話...星期四早上休診........ㄟ...只好再等了...= =
結果大概中午12:00.收到簡訊了!



真的是放下心中的大石.結果是正常的!
而且................是我朝思暮想.求神拜佛請上天賜給我的女兒呀~~~~~~~~~~~~~~~~~~~

這下中午也不用睡了.感動到我都哭了~~~
接下來只剩高層次超音波.及會不會突然沒胎動或生產時出狀況就可以見到我的寶貝女兒了~~~(真的很多要擔心的啊...)

其實我昨晚還夢到比4D更清楚更彩色的方式看肚子裡的寶寶~是跟我小時候(2歲)長得一模一樣啊XDDD

***

關於胎動

其實我是個超敏感的媽媽
大概16週多.我就有摸到寶寶在打嗝了(肚皮突然有一小塊會一跳一跳的.不是心跳喔!)
現在19週更明顯.常常可以感覺到下腹部有個小東西在滾動!
但我還是買了天使之音~每天聽聽寶寶的心跳.有時候她突然打嗝或踢啊打的.常常嚇我一跳(因為聲音都開比較大聲)

現在覺得胎動好可愛~等到她能一拳打到我膀胱痛的時候.我應該就覺得不可愛了XDDD

***

妹妹....我肚子裡的寶貝.你要健康平安出來跟爸爸媽媽見面喔~~~

***

12/7就收到限時掛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7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