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拖超久XD

*****

之前很多日本藝人來台指名要吃.加上很多人說"炒飯超好吃"
雖然多年前爸媽外帶回家的小籠包等.我吃過覺得蠻普通的.但總覺得應該不是現場吃的關係.所以一直很想朝聖...

那天吃完.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鼎泰豐的紅燒牛肉湯耶

一碗要價NT190.但是湯頭很香不會過鹹.我們選半筋半肉.肉份量超多的~反倒覺得最值得



菜單
手機拍得蠻糊的.將就一下
豆苗NT360.因為老爸愛吃菜.多年前他們來的時候.狠狠點了3盤....份量一點點.到現在都還在津津樂道XDD



桌上已經放了醋及醬油.會再送上薑絲及熱茶



我們點了小籠包NT190  紅燒牛肉湯NT190  鮮肉粽子NT75  肉絲蛋炒飯NT160  可爾必思NT35



可爾必思送上來有讓我傻眼
想說國際知名的店怎麼不是杯裝是市售罐裝啊XD



小籠包10個 NT190



小小一顆.皺折可見工夫



皮一剝開湯汁就流出來了~我最喜歡這種小籠包!
其實要說好吃是真的不錯吃~但是太貴囉~還是宜蘭正常小籠包適合我們
(我只吃過饒河街的.1次.因為之後每次經過不是人太多就是還沒開.還沒開佔9成吧= =)



鼎鼎大名的肉絲蛋炒飯NT160



我跟老公都覺得口味偏淡耶
要說好吃也還好.也不至於難吃.但就是不像盛傳的那麼好吃啊....這樣NT160跟一般快炒NT80~100的炒飯我覺得吃起來差不多...




紅燒牛肉湯 NT190



要說今天覺得最好吃.CP值最高的就是這道囉~因為肉真的很多
肉相當軟嫩.筋也是入口即化



想說沒吃過這種潮州粽(是吧?)
點一顆來吃看看
鮮肉粽子NT75 



米很Q很黏.但是內餡我還是喜歡有肉有花生有蛋黃的台式粽子! 這個只有肉很快就膩了~



店越開越多家囉! http://www.dintaifung.com.tw/tw/default.htm
不過吃飯時間還是常常大排長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7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