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我第2次吃smith&hsu.上次懶得寫.但最近食記太少.只要有出去吃都很想寫啊XDD
這一堆聞香罐應該是smith&hsu 招牌吧.一看這張就知道是吃smith&hsu! 共有48種各式茶品可選擇!
.

其實聞香聞個味道.不懂茶也不知道喝起來是怎樣XD



上次是去民生東路店.這次是在阪急店.燈光柔和.各色的茶罐更是引人注目



很可愛有特色的刀子



因為東西太少連糖罐都要拍一下XD



英式花園下午茶 NT1280
共有三層
第一層是鹹的三明治.第二層是蛋糕*2+果凍*2+餅乾*2.第三層就是smith&hsu招牌scone了!
然後還有2壺NT160的茶任選



另一個方向也來拍一下



鹹的三明治有6個
牛肉*2+鮭魚*2+燻雞肉*2




第2層
蛋糕可到冰櫃選擇.不過smith&hsu 的蛋糕我們都覺得不好吃.一吃就知道是便宜貨.這樣拿來放在NT1280的組合裡面.感覺很爛竽充數.不過不只是蛋糕.....每樣我都覺得不值這個價位耶....
另外這個英式花園下午茶建議3.4個人分.餅乾只有2片是怎樣...好虛 (餅乾我覺得很好吃)


果凍就是果凍.沒什麼特別之處



第三層
3個SCONE.醬則是英國德文郡濃奶油(這個一定會提供) 然後有4種醬可以選: 杏桃、蔓越莓、檸檬蛋黃、蜂蜜
我們是挑: 覆盆莓.檸檬蛋黃.檸檬蛋黃是招牌.建議一定要點來嚐看看!




上次吃smith&hsu .SCONE好吃到驚為天人! 我連舌頭都要一起吞了! 外皮超酥脆.內則鬆軟入口即化.沒沾醬都好吃! 那時候覺得這是我這輩子吃到最好吃的SCONE! 名店果然有差! 差點外帶!

這次只覺得外皮烤得乾硬.內則是乾乾的麵糊.跟一般麵包店放太久沒賣出的SCONE吃起來差不多嘛~ 這樣要花NT1280.我只想說絕對沒有下次...

不知道是只有這間店這樣還是每家都品質下降...另外醬也覺得沒有第一次吃那麼驚豔




三明治也是乾硬.跟一般麵包店可以買到的三明治沒什麼兩樣.還更乾更不值這個價位




好空虛啊...



這個三明治有烤得酥脆的顆粒.是唯一我覺得口感還不錯的



茶是請嗜喝茶的朋友挑.一壺是果茶.一壺是奶茶.奶茶據朋友說是在店內喝非常好喝.自己買回家沖不出這麼好的味道
另外奶茶不能回沖.喝完就沒有囉~~
當然我是都喝不出好壞啦....加上今天的三明治.SCONE都非常乾.蛋糕過甜.我一直把一壺NT160的茶拿來當水喝....



果茶可以回沖.朋友說因為SCONE變難吃.可以回沖的茶.買回家自己泡就好了




剛查了一下英式花園下午茶價格
2008年是NT920
2010年NT990
2011年NT1120
2013年NT1280
也漲太兇了吧.......朋友也說她這幾次去阪急都覺得SCONE變難吃.如果其他店也是這樣的品質.那真的很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7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