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吃1885.沒想到沒訂位.下午14:00去還要等30分鐘~一小時!
只好到微風看看有什麼吃的了....

剛好最近嚷著想吃貝里尼.就決定吃貝里尼了.這才發現上次吃是近3年前.吃完才想到....上次我明明就說不要再來了啊 XDDD

假日的時候沒有套餐.所以都是單點.價格還真是不便宜.而且我們光等服務生來點菜.就至少等了10幾分鐘= =
完全是忽視我們的存在...

蘿勒鮮蝦蕃茄起士雙色pizza NT360



蘿勒鮮蝦的味道我比較不愛~懷孕之後口味真的變了.沒想到吃了之後我還覺得想吐...
除了鮮蝦外還添加了蠻多香菇



蕃茄起士.雖然沒什麼料.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可能因為蕃茄口味吃起來比較順口.懷孕後突然很愛蕃茄味~



PIZZA我們覺得不錯吃~至少比primo risto-pizzeria 好多了~PIZZA要嘛是料多味美.不然也要皮好吃才叫好吃的PIZZA~



起士還會牽絲~



餅皮烤得超酥脆.跟餅乾一樣.這裡的PIZZA不貴也值得



和風柚子明太子中卷麵&米蘭式香酥雞柳蕃茄麵 NT480



回家查菜名.這道叫"
和風柚子明太子中卷麵"
ㄟ....中卷在哪裡= =  官網的圖片中卷很多ㄟ.我只有在上圖看到一小塊.回家寫blog才發現...這道是中卷麵?!還真的只有那一塊= =



沒想到這麼大的連鎖店還會偷工減料.....而且價格也不便宜...



米蘭式香酥雞柳蕃茄麵



我一樣是覺得這個口味比較好吃.應該也是蕃茄的緣故...不過菜單上標示這個組合是辣的.這2道麵吃起來都不辣啊?難道連辣椒也省了嗎?@@



水果千層酥 NT160



這個就真的超好吃了~本來想說這麼大坨奶油好可怕
沒想到奶油超好吃!我整個都吃光了~~
旁邊的柱子是甜甜的糖霜做的.但卻不會太過甜膩.真的很好吃!



裡面是巧克力蛋糕.香蕉片.卡士達.這個蛋糕雖然要價NT160.但是size卻不小.外帶只要NT120.等坐月子的時候叫老公幫我外帶好了XD




http://www.humaxasia.com.tw/pasta/
分店蠻多就不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7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