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妹妹出生後我居然不是先寫"寶寶開箱文"而是先大推群英.可見我有多喜歡這裡XD

(2018 UPDATE 生二寶一樣是住晶英.漲價-同房型9580/天.蠻多耗材要收費.但這次大寶要入住.還好還是選擇了晶英)

2018晶英入住會送寶寶沙龍照1張的樣子...我們是全買.10000多吧...

346298.jpg

346299.jpg



**********

懷孕八週時參觀過幾間家附近的月子中心.當初就對群英一往情深不顧一切下訂.轉眼間我已經住在這了.時間過得還真快@@

月子中心/產後護理之家 參觀/比較/價格/價位 群英.國泰.彌月房.時尚 (松山區) => http://www.wretch.cc/blog/jill77088/16539571

5/5入住.我一共會住20天.價格是20x8160=163200
說真的.如果單看價格真的是很驚人.花不太下去
但考慮到坐月子的重要性=>30天換得一輩子的身體調養.就不會覺得貴
如果當初我貪便宜選擇價格較低的月子中心.我想我跟妹妹不會被照顧得這麼好(但其實還是要等離開才能下結論啦~只是我才住二天就太滿意了XD)
婦產科醫師星期一三五會來.護士每天會來量媽媽血壓跟體溫.小兒科醫師則是每天來看寶寶

群英的月子餐很好吃!我會另外再寫.因為住20天.每天6餐.大概要分好幾篇.圖才貼得完
餐點好吃卻不油膩我幾乎都是吃完的(除了飯.我一直都不太吃飯)  雖然吃得量不少.但我從4/30剖腹產後到今日5/7 已經瘦了6KG (剛剖腹完是少4KG 沒辦法~妹妹才2500G呀~~> <)
而妹妹從出生後2500G後脫水剩2250G.剖腹產我們一共住院5天.出院時2360G.入住群英第三天已經增加到2500G了~(但放在嬰兒室整個就是小一號Orz)

**********

下面開始介紹群英的環境囉~

這是群英的大廳.空間感十足又明亮.看起來就很舒適.會客大廳旁就是嬰兒室.看寶寶很方便.訪客是沒辦法接觸到寶寶的(應該每家月子中心都是這樣吧)
住這裡的期間也只有爸媽可以接觸寶寶
房間內則只有爸爸媽媽的雙親可以進入.控管相當嚴格
訪客探訪時間為11:00~19:30




房間入口處.必須更換脫鞋.戴口罩.消毒雙手.門禁卡只有櫃台人員才有.連爸爸媽媽都沒有門禁卡(晚上會留女保全幫忙開門)



一間間的房間.看起來就像五星級飯店



房間內的設備
基本的桌椅.床.床頭櫃置物櫃外.還有一張沙發跟小茶几.我都是坐沙發擠奶的
插座很夠不用擔心.置物櫃內空間相當大.我帶了一堆家當一半都還放不滿



三支搖控器-電視.DVD播放器.還有一支?
這支就是TEMPER單普按摩床的搖控器啦!!!! 其實按摩的功能普普.但頭部跟腳部可以調高低.對產婦.尤其是剖腹產的產婦來說非常貼心(起身方便)



房間另一頭則是衛浴設備.衣櫃等
對了~房門有防火功能所以比較重



洗手台.左邊的水龍頭轉開就是可以直接喝的鍋爐水
備品則有洗碗精.洗手乳.酒精.漱口杯
牙刷牙膏也有提供



乾濕分離衛浴設備及免治馬桶.浴室內當然可開暖氣.毛巾有需要則可每日更換.備品現在是多芬.有沐浴乳跟洗髮乳



房內備品: COMBI蒸氣消毒鍋.咖啡包.小餅乾
以及吹風機.口罩.溢乳墊.綿花棒.牙線棒.化妝棉.衛生紙.面紙.半月枕.衣架.冷熱敷袋.三套哺乳衣.爸爸的防護衣.玻璃杯.咖啡杯.每天二壺黑豆茶.還有雙人牌餐具(J.A. HENCKELS INTERNATIONAL 筷子.湯匙.叉子)
擠乳器則有AVENT.貝瑞克八代.美樂可選擇(都是電動)
真的不需要帶什麼東西.要說我用了什麼自己帶的~大概就是哺乳內衣.免洗內褲.衛生棉.束腹帶.卵磷脂等營養品.外套.電腦.手機.還有保養品吧~
而妹妹的衣物.包巾.尿布.奶瓶.濕紙巾群英都會提供.但是沒有提供配方奶及母乳(廢話)



衣櫃.除了衣服是我的外.其他都是群英提供



還有個冰箱可冰母乳



我是住609號房.房門一推開就是嬰兒室的門.真的超方便~有時候我連門都沒關就直接到對面接妹妹
嬰兒室有二道門.隔音效果很好不怕吵.我覺得609.610.611應該是地理位置最優的~



在房間內還可以透過視訊看寶寶~住群英的期間我幾乎沒看過其他頻道.都是看這台XD
視訊也可透過手機.電腦看.手機老公下載成功了.上班時間也可以看到妹妹.但電腦我們一直沒辦法看...阿公也想看妹妹 > <

當初訂群英就是為了每天來的小兒科醫師.還有無論有沒有狀況都會跟媽媽說寶寶今日的健康情形.住這裡真的讓新手爸媽很安心.又能好好休息




視廳室.群英常常會有一些課程可自由參加
所以我住月子中心除了擠奶.一天六餐.學照顧寶寶外還要上課.每天行程都很滿.如果沒住月子中心回家自己帶寶寶應該忙翻了!

另外群英也有設置美髮/SPA服務
洗頭/剪髮一次才NT350 我這幾天彎腰太久會酸.所以都直接預約洗頭了(每週二.五)



五月的課程表



最後是當初選擇群英的原因之一~這裡可以看到我家XD
爸媽來看也很方便.住進來後幾乎天天來看外孫女~



群英產後護理之家
我給★★★★★
超推薦~~~~住進來真的不會後悔.錢果然要花在刀口上呀..再見了歐洲.....


http://www.mommycare.com.tw/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56號6樓
02-27458880

*****************

2013/10/26補充

離開都已經5個多月了.群英還送來小禮物.超大盒一點都不小啊!!!   

而且還保留了妹妹當初的照片.現在看真像非洲難民XDDD (<- 把女兒生這麼瘦小還笑人家的壞媽媽)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7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