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說晶華自助餐是他吃過最好吃的
因為他一直推薦~說什麼也要去吃看看! (約爸媽他們說很難吃...所以只好跟老公去囉)

晶華真是貴得要命~假日的下午茶一人要590+10%耶~
上網買的券2張是1090~至少有便宜一點啦...
人真的超多的~2:30開始~4:30趕人~其實4:00東西就開始收囉!

但是我們都覺得不是很好吃ㄟ....一個人要600多~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上閤屋.拉斯維加斯都好吃太多啦! 比較便宜東西也比較多!

門口一堆人等著入場(這是等人少時拍的~其實已經擠滿人...2:30開放進場時~跟蝗蟲沒什麼二樣= =)



我們的位置蠻棒的! 可以偷看別人吃什麼



窗外還有漢堡王美麗的風景



只有第一盤熱食是我拿的~之後我就拼命吃甜點了XD
因為熱食人實在太多~每區都嘛排2~30人!
我也忘記什麼是什麼了~只能說晶華真的不太好吃~看起來好吃是我照相技術好XD



炒飯沒什麼味道.蝦子乾巴巴的...花枝好硬....烤雞腿的皮一點都不脆...豬腳的酸菜好難吃.....orz 
隔壁的老爺還比較好吃~> <



蝦仁煎.烤魚頭.魚下巴
蝦仁煎我們拿2次ㄟ! 可見真的沒什麼好吃的~蝦仁跟蝦米差不多大小~600多的水準就這樣嗎? > <



雞翅還不賴啦~不過夜市也有~一隻10元的那種...



家常菜色



燒賣...炒麵...都是一般菜色...用料也沒有特別好!
燒賣除了比賣場賣的大顆外~沒什麼特別~拉斯維加斯的燒賣裡面都嘛一整隻蝦> <



鮮蝦餛飩....我們居然在吃鮮蝦餛飩= =
不知是不是下午茶的關係~沒蝦沒魚沒螃蟹! 我又不吃生魚片...orz



火腿...一看就知道是老公拿的~同一種菜色我不會拿超過2份XD



蜜汁火腿~這個就還不錯了~不過吃完這頓超渴的!
第二次拿的烤魚下巴...都乾掉了...我在吃培根炒高麗菜...= =



甜點就不錯吃了!種類也蠻多的!
不過蛋塔跟派都不酥...後面的提拉米蘇還不賴!



超大草莓被我拿來了XD
後面2種巧克力蛋糕都超好吃!!! 草莓的也不賴~甜點大概是這裡唯一的優點了
也難怪看過去~80%都是女生XD



右邊的抹茶~超好吃的啦!!!! 我在天堂~~~XD 不過有點甜= =
左邊的覆盆子之類的就普通



蠻普通的果凍



最前面的檸檬起士~超好吃!!!! 再次在天堂XD
中間的是肉桂.../___\
後面的布朗尼跟前面的布丁普通



真的沒什麼好吃的~拿ㄔㄨㄚ\ 冰料吃....芋頭.紅豆.花生都燉到爛不錯~可惜後來煉乳被拿光了



冰淇淋是哈根達斯~有4種口味~百香果芒果.香草.奶油核桃.卡布奇諾松露巧克力~~好吃!!! (可惜老公又不準我吃冰> <)

在假日去吃吃到飽的自助餐
一定要反其道而行!

別人在吃生魚片去吃甜點
別人在吃熱食去拿水果.冰淇淋
別人在吃甜點冰淇淋時再回去拿熱食生魚片!
不過這種作法應該只適用於腸胃佳的人XD

不知道能不能拍照~所以就沒去拍了~可以參考這位網友寫的  http://blog.xuite.net/ya68/mygod/21367347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1F柏麗廳
02-2523-8000

***

跑去美麗華年中慶買的皮夾(沒有便宜多少)~這是情人節禮物~不過因為情人節在8月底~我一定會忘記老公已經送過了~



所以情人節就送我富士F200吧~謝謝老公~挖哈哈




很認真幫我修手機吊飾的老公



好飽...好渴....好想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7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