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來寫食記~都覺得有點怪怪的....
就是...明明我一開始就不想挑吃好住好~中或中低價位的行程就可以了.為什麼到最後都會自動升級變成吃好住好~不停得吃~餐餐吃到飽吃到撐呢?

這張圖真的太超過了.....



這次喜鴻的行程也不例外~不但每天晚餐都是吃吃到飽.中餐還有時會出現帝王蟹這種狠角色
剛稍微看了一下喜鴻的負評.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吃好住好回來肥一圈~還遇到超棒的導遊~讓這次雖然景點普普還遇到大風雪的行程變得更令人回味無窮

以下是這次喜鴻 1/14~1/18 銀色北海道(雪花冰燈慶典)~函館百萬夜景、北斗號列車‧溫泉名湯5日(螃蟹美食豪華版) 一人42800 吃及住 介紹

第一餐: 長榮吃粗飽的飛機午餐



晚:飯店迎賓豪華自助料理+螃蟹3味吃到飽/飯店內和式御膳迎賓宴會料理或豪華總匯自助餐 (北湯澤名水亭)



這牛排超好吃的~我跟老公加起來快吃10盤吧
結果有個團員說她老公一人就吃了10盤啊!
肉煎的熟度適中.不會太熟.保留肉的鮮度.甜味.卻又不會因為太生都是血



螃蟹一字排開~真讓人不知從何下手呀~~~



那就先來張閃照吧~
這麼多螃蟹吃到飽真是讓人笑不攏嘴~後面還有個以光速前進拿螃蟹的人呢~



毛蟹



來看看什麼叫做蟹黃好吃到淚流滿面
回到台灣整理照片~再想到那入口即化.新鮮甜美的蟹黃.我都覺得...幸好我把預算調到高檔的等級呀~
如果到北海道~不吃這等鮮美的美食.吃中華料理.我一定會氣到被口水噎死!
這樣美味的螃蟹~台灣可找不到這麼鮮的~



閃著美味光芒的松葉蟹~
第一天還不太會吃~吃得有點不專業ˋ只能拍出這種破碎的模樣~真是不夠邪惡!
導遊後來教我們用螃蟹剪.從關節剪下去.再用吃螃蟹專用的叉子~用粗的那端進去挖一挖螃蟹肉就掉出來了
可不是像這般支離破碎的模樣



日本泡溫泉都是裸湯~這是我長出該有的東西後~第一次泡裸湯~真是太害羞了~
所以這次日本北海道行~除了要幫老媽跟老公買指甲刀~而稱為: 尋找指甲刀之旅外.還有處女泡的雅名~

對了~老公比我還害羞~我自從第一泡之後~就明白我身材大概是國中生等級沒什麼好害羞的.整個大辣辣在澡堂走來走去
老公卻是進去隨便找個池就泡~泡完趕快出來~
我是可以理解啦~因為女澡堂常常看到大正妹~我真是捨不得出來呀XD

晚上住宿
北湯澤名水亭



第一天住的是和洋雙拼的~房間很大





浴室都不大



北湯澤名水亭 早餐
看昨天晚餐就知道今天早餐不會太差



午:園區內日式風味海鮮火鍋/日式風味餐 (尼克斯海洋公園)



連午餐都有帝王蟹.大干貝.大鮮蝦~真是太補了~~~



大干貝及鮮蝦~
好粗~~~



晚:迎賓百匯自助式料理或飯店內御膳迎賓宴會料理 (湯之川啄木亭)
今天的晚餐比較普通~牛排也煎得沒有昨天好吃~



生魚片.蝦卵丼飯



湯之川啄木亭 



今天房間就比較小了



是和室的~
上次去大興跟這次喜鴻.住到的和室床墊都有床墊的~我記得我2002年去一次東京~那個床真的只是床單鋪在榻榻米上~那晚睡得超痛苦!
不知道是有改進還是跟團費有關係?



一樣小的浴室



湯之川啄木亭 早餐
晚餐普普自然早餐就普普囉~



午:長萬部日式風味餐/日式風味餐
今天的午餐有寒酸到



不過我還是吃得很飽~因為這個烏龍麵超Q



這湯不會過鹹.非常清甜好喝~而且.....干貝又出現啦!



晚:定山溪頂級迎賓百匯自助式料理+北海道螃蟹鮮美滋味大餐無限食放題/飯店豪華自助餐
今天的晚餐是在
定山溪飯店吃的~然後我們這團有個別一區~就是以下的松葉蟹.牛排.魚卵吃到飽
松葉蟹有點太鹹~牛排太乾~魚卵我不敢吃啦....



不過還是吃得很開心
本來要拍~用蟹腳打架~老公不跟我拍啦~討厭!



炸蝦好好粗喔~呼呼呼~~



每人一片哈蜜瓜跟青森的蘋果
可惜哈蜜瓜現在不是產季......好想秋天再來一次呀~



定山溪HOTEL 
飯店在類似溫泉飯店街的地方~



風景非常美



房間一樣不大~



日本馬桶跟洗澡有時會分開
今天太晚了~就沒去泡溫泉了~



定山溪HOTEL 早餐



導遊說這家納豆好吃.如果不敢吃~可以弄一些白飯.灑些蔥花.海苔吃
但我還是不敢吃~> <



午:SEA PORT(港灣‧港街膳料理)~小樽特有福給魚+海鮮鍋 +螃蟹/日式風味餐



魚很新鮮好吃~一人半條~



今天的帝王蟹品質超棒超好吃的~



晚:COOK ROBIN/MIYABI(雅)3大螃蟹(帝王蟹、松葉蟹、毛蟹)吃到飽+啤酒飲料無限暢飲/日式風味餐

看~到~沒~~~~~~~~~帝王蟹、松葉蟹、毛蟹吃到飽啦~~~~~~~~~



不只是螃蟹好吃~
這裡的食材都不錯~蝦新鮮大隻~肉油花分佈均勻~又嫩又甜~超好吃~
不過那個骰子牛肉因為嫩到入口即化~我們懷疑是組合肉



左-檸檬沙瓦  右-梅子沙瓦
梅子沙瓦超好喝的! 通通免費一直續杯啦! 可惜只有1.5小時是要怎麼拼命吃螃蟹拼命喝酒....最後沒吃飽 (因為都在處理螃蟹)



方便逛街~今天住札幌市的 札幌GRAND HOTEL 




市區的飯店又更小了~



有吹風機囉



札幌GRAND HOTEL 早餐



午餐導遊加行程給大家~到rera outlet~
一人退日幣1000午餐費
這是rera outlet拉麵博物館中的其中一家~因為趕shopping~導遊說都很好吃.找人少的就吃了~這家是人最多的~但它座位最少.日本人還願意等? 可見應該不錯.....
但是SHOPPING更棒~~~~衝啊~~~~~~~~~~



我們吃的是這家



看不懂日文~就圖片點點點囉
老公點的味增拉麵 日幣800



我點的豬油醬油拉麵 日幣900
豬油我只用一點點
湯頭都不錯~麵也都很Q~但我們還是覺得在
日本關西三宮誤打誤撞吃到的拉麵最好吃~



整體來說~我覺得吃跟住都不錯~重點其實還是導遊啦~難怪小馮每個月都帶4團~他真的是很棒的導遊! 大概是台柱之類的吧XD
arrow
arrow

    jill7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