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版: http://blog.xuite.net/jill77088/wretch/105287047

先來張Uncle tetsu‘s cheesecake 天使的帽子~圓圓胖胖的造型真的讓人難以抗拒呀~~



話說每次經過台北車站都會看到一家排很長隊伍的人在排起士蛋糕
我每次經過都跟老公說: 我下次也要買!!!! 
但是從來沒仔細看店名 (所以我也沒那麼貪吃嘛XD)

某天去微風.在B2看到一家起士蛋糕店.沒吃過順手就買了 (連店都沒拍真的超順手)
可愛的紙袋.LOGO是個可愛的阿伯~



盒子也是相當精緻.還挖了很多洞散熱



隨手買的是NT199的現烤起士蛋糕



然後小小一個要NT199 我都不敢跟我老木說價格




但剛烤好還沒冰過的起士蛋糕真的是非常綿密!!!水份充足.單吃也不會覺得乾.當下覺得NT199也不算貴
雖然不是非常濃.紮實到很硬的那種.Uncle tetsu‘s cheesecake 鐵叔叔起士蛋糕是比較類似一般看到的輕乳酪蛋糕
當然.Uncle tetsu‘s口感較好.因此價格也是相對的高




然後我食記還欠著沒寫.就發現我朝思幕想(?) 台北車站人排一堆的起士蛋糕我在微風廣場完全不用排隊.順手買就吃到了?!!!! 突然間有點失落...很多人搶著要的東西比較好吃XD (所以可能微風比較好買喔?)

anyway~那天跟老公回公婆家.又順手帶了一個Uncle tetsu‘s cheese Zucccotto天使的帽子 NT299 (如果不是要送人的有NG品.打9折NT269)
人排很多的那家是只賣上面那種起士蛋糕(現烤).每次12個.在它前面不遠有另一櫃是賣Uncle tetsu‘s其他的產品.也就是賣天使的帽子的櫃位.但是是工廠送過來的



微焦看起來很香的外層.日本的東西外觀都弄得很漂亮真的是犯規啦~~~



不過天使的帽子我覺得沒有起士蛋糕好吃.上層是類似慕絲的口感.最底下淺淺一層蛋糕.剛吃幾口覺得還不錯.但多吃就會膩了
起士蛋糕我有機會會回購.天使的帽子就敬謝不敏了...




既然說到日本東西外觀都弄得很漂亮.看看同事從日本帶回的大阪章魚燒餅乾.是不是太精緻了啊!!!!!



裡面真的跟圖片一模一樣.簡直就是章魚燒.....它明明就是乖乖啊!!!!!



另一同事從香港回來請大家吃jenny bakery珍妮曲奇餅.真的超好吃!!!!!
官網: http://jennybakery.smugmug.com/




我真的沒吃過像這樣入口即化的餅乾!真的超香超好吃! 
因為老公不想去香港讓我擔心這輩子再也吃不到怎麼辦的時候.我發現拍賣甚至格友有在幫忙代購
於是我就買了2盒了XD 科技發達真是令人開心啊~~~




我買了4mix+8mix都是s的
4mix NT399 (原價HK$70)
8mix NT570 (原價HK$150)

po外盒是因為鐵盒超有質感!還是可愛的小熊 (老公: 鐵盒就佔100元了吧!)



這大概是我長這麼大吃到最好吃的餅乾了!
連爸媽都說好好吃!

4mix的四種口味都非常好吃~尤其是最左邊奶油口味.真的好吃到要掉淚了~~~
其次是同款咖啡口味.都讓人彈舌呀!




然後在網路上看到別人說他覺得8mix比4mix好吃!
所以就放棄買2盒4mix 買了8mix



但是我覺得8mix跟台灣常買得到的手工餅乾差不多
而且還比較貴.......真後悔...(感覺數量有多一些)




找半天只找到7種.然後忍不住開始吃了XD
應該是隨機放的.因為每種口味數量不一
比較推薦4mix口味~~真的非常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7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