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臨時決定去台南.純粹是因為有一天跟老公看到美食節目在介紹台南的碗粿.隔天我就訂好高鐵票了XDDDD

富盛號碗粿應該是到台南一定要吃的美食之一吧!上次吃大概是8.9年前的事了(超級遠目)
當初不太會查資訊.也沒有很多部落客.一鼓傻勁到台南.只記得吃了擔仔麵跟這個世界無敵美味.令我懷念了8.9年的碗粿.還有第一次逛大型夜市-花園夜市的感動
(但因為嫁了住南投草屯的老公.同樣是大型夜市的草鞋墩當自家後院在逛.這次去台南都沒去夜市....)

富盛號位於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33巷8號.但就在阿松割包(國華街三段181號)的對面喔!
小小一家店.坐滿了人.也很多一直來外帶的

除了最有名的碗粿外還有賣魚羹.都只要NT30.非常便宜!
但一樣怕吃太飽.我們只點了碗粿.不同的是....因為這家實在太有名氣.所有人一致大姆指好評.所以我們一人一碗!!!!! (<- 好像沒有很威)



狹長形的店內坐滿客人



來了!!!!! 米灰色的碗粿呀~~不是白色的碗粿喔~~~(撫摸湊臉)(ps: 碗很燙)



看看這個軟Q度.還有這個夠味的色澤!!!
碗粿內有蛋黃.蝦米.還有一塊肉



這家是用傳統竹籤.怎麼吃很多人都有拍.大概就是先切成四塊再叉起來吃.但還是非常軟Q會一直滑掉!



不知是期待太高還是不夠餓.還是我真的變歪嘴雞了
我跟老公覺得還好而已耶.....



可能今天味道比較不夠鹹吧.加點蒜泥試試.還是覺得普普.....一定是我期望太高了!!! > <



我想8.9年後的今天.我已經變成等級極高的歪嘴雞了.......................Orz

富盛號碗粿可以宅配.但基本是20個.運費NT140.我們去吃之前我一直想說要怎麼帶回家.吃了之後............我比較想宅配榮盛點心的米糕!!!!
「富盛號碗粿」(南市西門路二段333巷8號,07:00-17:00,週一休 ,06-2274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7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