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老鍋在我懷孕的時候就一直超想吃!那時是怕湯頭不知道加了什麼孕婦不能吃的.於是我忍到生完.....結果哺乳不能吃人蔘一 一
幸好人蔘可以拿掉.也就是說湯頭都一樣.人蔘是後來加進去而已....

不過我期待這麼久.不但沒有很好吃.用餐時間才1.5小時! 極快速吃完我們頂著35.36度的高溫在門口聊天! 它是鼎王相關企業.老實說鼎王我也覺得不好吃...

不廢話!我直接開門見得說了.要吃無老鍋不如吃老四川~~~~老四川俗又大碗.cp值超高又好吃!無老鍋我們6人吃了4600多!一人要750.都可以吃BUFFET吃到飽了!

如果我這麼說還是想去吃再往下看吧XDD



這天訂的是市民大道的台北市民店.台北市有2家分店



內部裝潢還蠻復古的





這個不是飲料.是高湯! 用玻璃瓶裝熱的高湯.手拿著都要燙熟了!好愚蠢的設計!



沾醬區.蠻一般的.就醬油.蒜.蔥.香油.醋.辣椒
白飯是無限供應的.聽說白飯很好吃.不過我們都沒吃.因為沒時間XD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養生冰淇淋豆腐鍋/無老長生辣香鍋
鍋底一人是NT159.豆皮/鴨血可以一直添加.但鴨血是生鴉血.雖然滑嫩但不入味!

辣鍋不會很辣.是香辣那種.不過藥材太零碎.一直吃到碎屑的藥材.反而變得很不好吃!

以中式的辛香中藥長時間熬製調味,帶入濃郁湯頭,讓養生湯頭有更深入的口感,使用辛香中藥調配,微辣又不刺激,適度的辣味能促進新陳代謝,達到養生與美食兼具的雙重享受。(以上來自無老鍋官網)



養生冰淇淋豆腐鍋 (含冰淇淋豆腐1顆/每位)
結合了中式與日式養生鍋的優點的日本冰淇淋豆腐鍋,整個湯底呈現乳白色,加上來自日本的獨特食材、以及失傳百年的冰淇淋豆腐,成為養生鍋新創舉。(以上來自無老鍋官網)

養生冰淇淋豆腐鍋 其實就是因為附上一顆冰淇淋豆腐(每人一顆).不過我覺得無老鍋的白鍋湯頭偏淡!有點水. 老四川湯頭濃郁多了!



因為今天有朋友不能吃牛肉.所以我們都點其他肉類
培根五花羊肉NT298 這盤是看起來CP值最高的一盤



下面是羊肉跟豬肉.已經忘記哪盤是哪盤了XD
價格應該都是NT298





綜合養生菇NT168
這個.....NT168應該要2倍份量吧...



因為用餐時間只有1.5HR.一小時半! 90分鐘!
所以根本沒時間聊天.東西送上來就通通下鍋趕快煮趕快吃!
冷氣又不夠冷.這餐吃得又熱又趕.沒有非常好吃還很貴!



蝦仔鮮滑NT268
因為趕著全部都下鍋沒拍.鮮滑就是手工丸子啦! (官網有圖片) NT268實在有夠貴!

手工丸子覺得是麻辣一村好吃(那時候覺得麻辣一村偏貴.結果跟無老鍋一比...人家NT450吃到飽真是划算!東西多又好吃還有冰淇淋!而且至少用餐時間2hr...無老鍋你單點的還限用餐時間1.5hr搞什麼!!!!)



丸子盛合盤  8顆  NT248
8顆丸子NT248.一顆均價30元.丸子是普通size.NT30我覺得應該跟拳頭一樣大才對啊! (吃到滿肚子火拳頭都硬了)



低熱量雙捲NT128 照燒杏鮑菇捲+虎皮豆捲
這個算是比較便宜.但其實不過就是豆皮跟杏鮑菇.成本很低啊~
杏鮑菇捲我覺得是今天吃到最好吃的~



無老肉NT368
這個我覺得最不值得!! 一小碗無老肉(其實就是醉豬.很普通的豬肉帶點酒味而已!)
一點都不好吃.最後還要用硬分的方式分光

最有趣的是送上來好大一盤~結果碎冰撥掉出現一個小小碗 一 一a




上等健康豬肉,使用獨特秘方長時間熬煮,去除多餘的油脂,保留肉質中最珍貴的膠質,吃起來皮Q肉嫩,下鍋燙煮後,含豐富膠質的外皮會更加軟嫩滑口,味道獨特,適量的膠質對人體具有相當的益處;膠質就是所謂『吃的膠原蛋白』,是保持肌膚彈性最好的天然食材。(以上來自無老鍋官網)

吃起來就像是有酒味的豬頭皮~千萬不要點啊~~~~



最後是來吃之前超吸引我的: 養生冰淇淋豆腐鍋附的.一人一顆的冰淇淋豆腐
看別人blog寫得超好吃.好吃到要飛天了

但我吃就覺得像是一般豆腐頂多像是裡面加奶油的丸子啊...




喔~我好像是太早撈起來了.裡面的餡應該是要溶在湯頭裡的
不過問了老公.他說就像是大便造型的凍豆腐啊!而且也沒像服務生說的會膨脹好幾倍大...



菜盤裡的甜丸子
來之前也是看到別人blog說好好吃~
啊吃起來就是包甜餡的麻薯口感丸子啊....



而且我訂12:30.我跟老公大概12:00左右到吧~12:20服務生就叫我們上樓
"樓上冷氣比較涼"(結果我吃到全身是汗跑去廁所吹冷氣)
一坐定就逼我們點菜.然後冰淇淋豆腐鍋的冰淇淋豆腐就送上來了!有沒有這麼急啦= =
我跟老公因為有帶飲料.不能喝就算了還強制收去他們的冰箱冰....(這個我是沒意見啦~只是抱怨)

說可以吃到2:00.但是1:40就來說剩15分鐘~~
最後意見卡我們寫: 希望用餐時間可以長一點
服務生說: 用餐時間短是為了讓更多人可以品嚐到好味道~~~

放屁! 根本是想翻桌多賺幾次吧~~~
單點還限用餐時間! 而且不到2小時! 東西貴 (6人NT4600) 湯頭食材普通沒有特別好吃.冷氣不夠強.吃得超熱! 
座位小又擠!4人的空間硬塞6人!另一桌本來還打算塞8人!2人4人6人8人都一樣SIZE的小鍋! 同樣1.5hr要吃完!千萬不要多人來聚餐啊~~~~
鍋底可以打包.最後我們都沒打包.因為真的不怎麼好吃...

無老鍋打死我都不會再來了~鼎王我也不愛~鼎王企業可以不用考慮了~~

http://www.wulao.com.tw/

arrow
arrow

    jill7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