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0
最近買竹炭的.還是覺得白色的效果最好.竹炭的第一劑感覺比較稀.但竹炭的拔起來更有成就感~~
可惜我每週拔.粉刺都沒有很多...

我網頁旁邊有購物中心連結可以買~不過在拍賣買會更便宜喔!



******

因為粉刺實在很煩~即使我每天洗臉.敷臉
每週1~2次去角質~粉刺還是很多~而且怕毛孔變粗大不敢擠.只敢用夾的~隨便弄一次都至少要1小時!
逛網拍時看到這個~St.Clare聖克萊爾 粉刺速淨MP3面膜
下標購買的人超多~一盒才NT375  就買來試看看了



共3瓶
第一劑: 深層粉刺柔化露 20ml
第二劑: 粉刺速淨面膜 40ml
第三劑: 毛孔調理緊緻露 20ml

買第一次用的時候不太會用~根本沒拔出什麼粉刺
正失望要把它丟掉時想說再試一下好了
第2次就超成功的!每次都拔下一大堆粉刺!而且我還是有在保養的人!超想試老公的臉啊....

這是鼻翼



這是鼻頭



訣竅就是:
第一劑不要省~多用一點.按摩臉部2~3分鐘
第二劑要塗上前.臉必須是全濕!幾乎是會滴水那種~然後就厚厚塗上(看不到膚色的厚度) 約20~25分鐘等面膜全乾~再由下往上撕掉
第三劑到底有沒有效我也不知道...不過附了就用吧XD

這個比黑面膜好用!因為黑面膜乾的速度很慢+沾到衣服或頭髮都很難清.即使是沾到皮膚上也很難洗掉!
之前發過另一篇:
拔除粉刺大法~粉刺不用擠~一顆一顆站立的快感 
IPSA的泥狀角質按摩霜 N+艾莎古薩---膠原蛋白拔粉刺亮鼻貼 的方法
我覺得St.Clare聖克萊爾 粉刺速淨MP3面膜 更有效! 看圖片粉刺的量就很明顯了!

****

2012/07/17
話說這篇是2010/10的文
這1年多我一直都有用耶!

最近的update
看到粉刺都拔下來了真的超開心呀!!! 我一星期用一次.不過因為我看到粉刺就會去夾.所以至今都沒有臉很髒的情況下使用.不然成果應該會更嚇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7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