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2012.10.13 本人用餐個人感受*

繼上上次吃到超好吃魯肉飯和豬腳及上次吃到好吃料多味美的螃蟹後.基隆夜市變成天氣好.久沒去就會想再去的好地方~~
但人不會永遠那麼幸運~隨便吃隨便排隨便買還是會出錯.........

這天到基隆已經5:00了~排到營養三明治.吃了天一香.再走走晃晃.到愛四路突然想吃海鮮時.上次料多味美的天下第一味早坐滿每桌點一堆.份量多.看起來又超好吃的海鮮的客人了~
於是就走進附近的"老兵奶油螃蟹".它在2樓有位子有冷氣.圖片看起來還挺豐盛.就進去囉~~~ (事實證明有圖片有時候比沒圖片更可怕)

以下是老兵奶油螃蟹圖文並茂.還有中英日語的菜單



簡單點了烤/炒帝王蟹(一份NT300.二份NT500)
及炒蛤蜊NT120
就開始漫長得等待~~~~~~~~~~~~~~~~

真的很漫長~長到每桌客人的臉色都不是很好看.不是完全沒
半道菜.不然就是上一道都吃完了再繼續等.或是缺菜沒上
(而且店家好像會先做菜比較多的.因為比我們晚來的大桌都先上菜喔!!!)

上了菜之後.如果我有預知能力.我會希望等了20分鐘還沒上菜的我說: 老子不吃了!!!!!!!

請看~~~~

這是NT300的炒帝王蟹.一上菜.我就問: 這是啥鬼?
老公: 炒帝王蟹啊~不然你以為是什麼
我: 這是炒螃蟹渣吧!!!!!!!!!!!!!



於是我抬頭看了牆上料多味美的圖片~還真的是差很大啊~~~~~~~~~~~~
不然就是老闆太會拍照了~~~九層塔/洋蔥拍照的時候一定是挑嫩芽啊!不然圖片帝王蟹看起來怎麼那~~~~麼大呢?

接下來我們開始觀察每桌客人的反應.清一色是等超久臉開始不耐煩.然後菜一上來疑惑又驚訝得與牆上圖片比較
然後每個人都笑了~~(喔~最明顯的是焗烤扇貝NT180 圖片4顆上菜3顆~~)

我想這是家是打算賣觀光客的店~因為觀光客不會再來第2次囉~~~



份量就是這麼少~藏都藏不住~



你看看這帝王蟹渣的size~根本就像整隻帝王蟹賣掉.剩下的渣拿來賣



不多不少~一份就是這樣~~這樣要NT300 (二份NT500)



炒蛤蜊NT120
我數過啦~11顆~比那天去喜憨兒麵食坊點的蛤蜊義大利麵還少! 而且還更小顆!



烤帝王蟹份量好~~~多~~~~~喔~~~~~~
但是我覺得不太新鮮.....沒有帝王蟹甜味.後來是沾炒蛤蜊的醬蓋掉腥味吃完的



然後老公說我們不能拿蘋果比西瓜~因為我們上次在天下第一味是吃螃蟹不是帝王蟹
於是我很認真得看了其他桌點的螃蟹
嗯~就是一隻小螃蟹~不多不少

難怪多年前我來基隆.花NT200吃了一隻沒肉又難吃的奶油螃蟹後我6.7年再也不吃基隆的螃蟹了~
我跟老公說~這NT620就當丟水裡吧~因為根本連牙縫都沒填滿還一肚子火
google了一下~這家果然有負評.但沒我想像中多~那天2樓約10桌全坐滿了~看來都沒人寫blog
而且它沒有龍蝦!我本來是想吃龍蝦的啊~~~~

好啦~如果你沒看到我這篇就去吃~或是不信邪~到老兵奶油螃蟹吃海鮮~就當是付冷氣錢跟上廁所的錢囉~~
對了!老兵奶油螃蟹是奶油螃蟹的創始店呢~呵呵呵呵呵(<-懶得多做評論)

*以上為2012.10.13 本人用餐個人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7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