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去生了.想說坐月子期間不能亂吃.所以趁週末拼命吃漢堡
查到台北市有名的漢堡店是 女王漢堡.茱莉漢堡
茱莉漢堡比較遠.所以就跑去晴光市場附近的女王漢堡.還可以順便買晴光市場紅豆餅~~我真的超愛晴光的紅豆餅

我點的是招牌女王漢堡 NT70.我覺得好普通又不好吃...比我家附近的早餐店還不如...網友說好吃都騙人 = =



店內很像一般簡餐店.這天氣溫超過20度.店內是開放式廚房.冷氣沒開.電風扇也是吹員工.吃得我們滿頭大汗!!!



MENU.就漢堡.炸雞.還有另外賣飯跟義大利麵



聽說義大利脆餅沒有很好吃就沒點.也因為很熱想說有名的是漢堡炸雞.吃完趕快走



漢堡的size.就像一般早餐店賣的

真的是早餐店漢堡

其實早在跟老公說我要吃的時候他就說: 就早餐店漢堡啊~但我看網友都說超好吃硬是大老遠跑來吃

女王漢堡 NT70 2片肉+3層漢堡包+起士+生菜+沙拉醬

就很一般的早餐店漢堡組合肉.好油



生菜量很多.但是漢堡整個好油.我真的不覺得好吃...



老公點的1/4炸雞餐.就是女王炸雞 2塊炸雞+薯條+餐包 NT125

薯條也是很常見的薯條

餐包沾了鹽.煎得2面酥脆.還不錯

炸雞皮是類似頂瓜瓜的炸雞

炸雞給的是雞翅跟雞胸.不知道有先講能不能改雞腿.雞胸雖大塊也不算乾.但畢竟不是好吃的部位


每日一湯NT30

今天是雞蓉玉米湯.料很多.不錯喝.但實在是太熱了.真的吃得很痛苦


女王漢堡 Burger Queen 有2間店.距離不遠.不過海霸王斜對面那間好像環境比較好

電話:02-2591-2707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1巷4號

電話:02-2594-3547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2號(海霸王斜對面)

*****************

星期六中午產檢完跑去吃吵很久的星期五餐廳 http://www.tgifridays.com.tw/2013/include/index.php?Page=0

老公點的是 三式超級精選 NT790

酥炸紐奧良大蝦、傑克芝麻雞柳及半份傑克丹尼爾威士忌豬肋排

傑克丹尼爾威士忌豬肋排

比之前去捷克吃到的豬肋排好吃太多.非常入味肉質也很濕潤

傑克芝麻雞柳也相當入味.不過星期五餐廳價格真的不可愛

我點的星期五漢堡 NT270

吃起來就一般漢堡.漢堡還是1885的好吃~

因為趕著去看鋼鐵人3.照片隨便拍.不過鋼鐵人3還真的不太好看...


懷孕期最後一篇食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7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